Lomonas

=卄卅/LMNas
极度抗拒热坑患者
最近一直在自嗨oc
佛系养龙人,偶尔恰饭
能不能约到讲究一个缘分

个人近期主推的LC相关cp

最近新增的关注好像不少,稍微堆一下个人主推的cp向。[暴露&安利time

新关注的各位最好先确认一下这里的cp再决定要不要继续,以防日后突然被雷。毕竟这里可是已经开始把出车提上日程的低俗lof呢…嘛不过肯定里垢不公屏。

主要是推饮料组(Chesed、Netzach、Binah)和闺蜜组(Geburah、Binah、Myo),重点Chesed all和Binah all,不过这两个碰上我还是偏向Binah攻。

cp向吃爆级别有ChesedGeburah、ChesedNetzach还有BinahGeburah,然后还有目前疯狂想吃但基本找不到只能脑洞的性转向Binah♂Geburah♂。这几个cp是只要有投喂就疯狂吹爆的级别。清水双向无差通吃,车向左右坚定,加粗划重点。黑红不谈恋爱不讲道理就是打架,精致女孩多棒。补充一个Chesed×Chesed past水仙,不是和丹哥而是长发短发。

然后是也会常刷但不至于疯魔的几个,NetzachHod、BA、HokmaX、YesodNetzach双向、ChesedYesod。大多数BL然后NetHod可谓清流……这些cp偶尔也会产一产!不过有些太热只敢在入坑边缘反复横跳。

最后是觉得可以吃但好像没见到什么人气,日后随缘掉落的cp,BinahHod首脑眼线、BinahNetzach Cogito组、YesodMalkuth没头脑不高兴[不是啊

啊我一定要喊一声LC的Sephirah们性转真棒!!男子组百合花园和女子组腥风血雨什么的www

评论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mona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