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monas

=卄卅/LMNas
极度抗拒热坑患者
最近一直在自嗨oc
佛系养龙人,偶尔恰饭
能不能约到讲究一个缘分

纷子老师的挂件收到了我一定要吹一波!!

当初见到sample的时候就被吸引,真的是被完全抓住了所以非常激动地all了!!

因为Chesed和Binah配对的异想体!!就是我脑内最佳项!!这种完全对应的感觉,妙!!!

简单说一下,Chesed生前名Daniel但以理,意为【神是我的审判】,而且盒后的Chesed也与罪孽这一字眼紧密联系着。所以说我真的真的,非常喜欢审判惩戒和Chesed配对!!![而且身高都很高

Binah这个Sephirah其实是可以分为两部分,白和黑,生与死,创造与毁灭。虽然本身是阴性的,但她也可以自体分出阴阳。蝶哥的黑白与他的生死观,和Binah配对在一起真的太棒了有木有??!!

好了我的表演结束,最后疯狂感谢 @紛紛紛子 老师的谷子,吃的非常开心😭🙏🙏

评论(7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omonas | Powered by LOFTER